關於otop 各地名店 在地風光 達人真傳 部落格 最新消息 otop行動網
2008/11/26 第 145 期 訂閱/退訂
北投溫泉
台中縣》97新社花海行-花現好心情
台北縣》新莊鼓藝節 7國接力鼓動
雲林縣》古坑咖啡節 30日騎單車暖身
新竹市》免費玻璃DIY體驗 儘速報名
 
屏東縣》萬巒豬腳穿藍染 伴手禮換新裝
台北市》APEC地方特色產業網路博覽會
基隆市》海藻伴手禮 吃出創意海味
北投溫泉鄉 撥動懷舊的弦
台北市政府致力於溫泉區景觀再造,整頓新北投及行義路兩大溫泉區的私設廣告招牌,設置共同店招與店家導覽地圖牌,提供清晰明確的店家指引,讓溫泉區道路景觀煥然一新,呈現明晰有序的樣貌。

北投陽明山溫泉是全台溫泉業密度最高、種類最多的溫泉區,最著名的兩個溫泉區:新北投與行義路上溫泉餐廳飯店逾百家,每到夜晚人聲鼎沸。

新北投溫泉業者的特色涵蓋低、中、高價位,從平價的露天溫泉,到頂級的五星級飯店,風格迥異;還有古蹟溫泉如瀧乃湯、吟松閣,泡湯時宛如搭時光機,整個氛圍回到日據時代。

近幾年新北投地區出現不少新飯店,刺激著老飯店不斷推陳出新,春天酒店、水美溫泉、太平洋溫泉會館陸續完成細部改裝;老字號的水都溫泉會館近完成全館改裝,從大眾湯屋到個人套房全面大改款。

美代溫泉飯店也是老店新開的代表,前身是北投老字號的「隆門大飯店」,擁有難得的景觀,從露台可直望觀音山,沒有大眾池,但有家庭池,內有青磺、白磺、冷山泉等浴池。

另外,標榜全台最頂級的三二行館也值得一探。行館內可一次泡到三、四種以上、不同泉質的溫泉,還可品嚐五星級大廚料理的各式美味料理。
台北市/北投區》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特 色: 座落於北投幽靜溫泉路銀光巷內的東方風呂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便有別於市場一般溫泉旅館,全館採取中國式建築內外觀,營造出一種虛幻又真實的美妙意境,完全展現一股屬於東方的、濃厚的、迷...
台北市/北投區》水美溫泉會館
.特 色: 新北投水美溫泉會館位在新北投公園旁,是一個新概念身心靈溫泉SPA空間,外觀風格簡約,占地464坪,共規畫69個溫泉房間、24間湯屋、SPA 養生館、一座中餐廳及一座簡餐咖啡廳。除交...
台北市/北投區》鳳凰閣大飯店
.特 色: 鳳凰閣溫泉會館座落於台北市北投區,近陽明山,及遠近馳名北投地熱谷溫泉路旁,地點相當方便,更有捷運淡水新北投站,交通暢遊無阻。 本館館名乃末代皇帝-溥儀所欽賜;溥儀之兄-溥傑,...
台北市/北投區》美代溫泉飯店
.特 色: 嶄新的美代!是近幾年台北市北投溫泉區「老店新開」的代表之一,前身是一家近50年老字號「隆門大飯店」,耗資千萬打造-全新的美代,有著歐洲宮廷的建築,日式的裝潢,不但讓格局變大,泡湯也...
台北市/北投區》花月溫泉生活館
.特 色: 北投喧鬧雜沓都會裡最後一畝淨土,花月溫泉會館完完全全的五星級,品味獨立寧靜不遺世俗的步調,回歸自我玩味絕對,這裡的貼新與用心,處處倍感驚喜,在生活溫泉池中,疲憊已久的身心在此徹底重...
簡單生活藍染工作室
只在此山中
大凍山休閒渡假中心
彰化縣憘埶人文生態關懷發展協會
荷鋤茗園
「民俗大展-民俗花燈」
2008新竹縣山湖海觀光季
2008南投花卉嘉年華
2008台北溫泉季
2008高雄鋼雕藝術節
阿姆的染布店
福鍋涮涮鍋
金瓜石土雞城
礁溪老爺大酒店